LCD?Ms.破釜沉舟.Rommel

“世界这么大,他们总找点网罗来牵绊”,“孤独的人有他们自己的泥沼。”谁有的自由魂?

博丘 (独立小片(脑)段(洞)) 无题

  占tag.当我长期停更的时候我在干什么。存一个可以借鉴于写不可描述的片段。背景是比丘尼准备搬出去,其余脑补。

她着一身轻纱半依在对面的墙上,毫不避讳地正视着博雅。
“所以,这是预料之中的告别了?”比丘尼扬了扬眉。
“首先,再声明一次,离开是你提出来的。可别后悔。”博雅走上前,他抑制住自己险些陡升的音量,声音听起来很闷,但还不至于显出在赌气。
“我为什么会后悔?你又为什么觉得我会后悔呢?”比丘尼嘲弄似地笑道,直起身也朝前走去,刚迈开步子便察觉出衣袖被墙边一块凸出的尖头棱角勾住,只好转身扯起可怜的布料。“真是糟糕的地方。”她有意无意地抱怨。
“你不用等到现在才感叹这里有多糟糕。”博雅匆匆前去帮她,“或者你刚发觉因此不想再待下去,我恨这里,它留不住..我也不想再在这里住下去...”他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颠三倒四的话,一边不耐烦地尝试解开那死死纠缠成团的纱结,用力过猛竟把整片被勾住的纱都扯了下来。“啊,就像你这糟糕的衣服,你一定很恨你的衣服,它并不想离开这混账地方。”他随手把扯下的纱扔在地上,瞪着比丘尼的目光既有无理的愤慨,还有无奈,混杂在一起,竟显得无赖。
不可理喻。比丘尼暗暗好笑。她低头看了眼肘部到袖口上缘只剩几丝几缕窸窣围着的破洞,顺手提起一旁的皮箱,走回屋内。
博雅一时没反应过来,不知她的意图,连忙抓住她的残破衣袖。比丘尼不紧不慢地转过头,明白他在等一个答案。
“破成这样是出不了门见不了人了,我先留下吧。但暂且一晚。我是不信一个晚上找不出一件更好的行头。”话末她说得很轻,伴随眼中即晃而过的狡黠,仿佛能听见耳语般的嗔笑。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