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Ms.破釜沉舟.Rommel

“世界这么大,他们总找点网罗来牵绊”,“孤独的人有他们自己的泥沼。”谁有的自由魂?

One day I promise.
  巴拿马某海滩上的潜水店边常年停泊着迈克和莎拉的小船,当店里生意不那么繁忙的时候,他们会和林肯一起扬帆于海,吹着海风喝着廉价啤酒。LJ试着给堂弟小迈克补习功课从叔叔那里那零用钱,归功于小迈克有全世界最博学的爸爸,这一招似乎并未得逞。

  荷兰荒泽地里的泥土把新鲜潮湿的气息带进随风车悠悠转而波动的空气中,牛肉干最适合在美好自由的环境里品尝,海威尔自然不会和千里迢迢拐来的小宠物争执,在这个蓝天浮轻云、遍地郁金香的地方,他摆脱了想远避的一切。

犹太女孩等来了大卫的信,他的字迹歪歪斜斜,就像当年在车上用抖抖的说唱腔放声高歌时的腔调。阿布鲁奇在自家旁请人盖了座小教堂,终要向上帝下跪,等多年过去,享尽与家人团聚的天伦之乐后。

我们曾希望,这一天能到来。

评论(2)

热度(37)